关于组织申报江苏省外国专家工作室SSCI学术论文写作工作坊培训人员的通知

发布者:周东升发布时间:2018-10-12浏览次数:765

关于组织申报江苏省外国专家工作室SSCI学术论文写作工作坊培训人员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我校外国专家工作室将开展为期三年的SSCI工作坊的活动,旨在为我校教师提供SSCI写作及发表方面的指导。现通知各单位教师报名参加SSCI工作坊培训。具体信息如下:

主讲人

王勉博士,现任教于加州大学圣芭芭拉分校教育学院,是该校特殊教育与残障研究专业的分部主任(专家简介见附件1)。

崔凤鸣博士,现任哈佛大学法学院残障发展项目中国项目负责人,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兼职教授(专家简介见附件1)。

外国专家工作室崔凤鸣和王勉博士团队聘请的外国专家。

活动安排

20189月起至20216月,每年上半年以线上沟通互动为主,下半年以线下培训为主,每年至少举办一次2-3天的SSCI学术论文写作工作坊 。

申报要求

以自愿为原则,各位有一定研究基础并有意愿SSCI学术论文写作的教师均可报名参加,学科不限,要求参加者能适应三年内按时参加培训活动。SSCI学术论文写作工作坊名额不超过20人,外国专家工作室崔凤鸣和王勉博士团队根据情况进行遴选。

申报方式

1.申报材料:(1)纸质材料:二级单位参加人员信息汇总表(附件2)和SSCI工作坊教师报名表(附件3)一式1份。(2)电子稿:上述汇总表和报名表。

上述申报材料由各院(中心)科研秘书进行汇总,统一报送至科研处,电子稿发送至科研处邮箱。

2.截止时间:2018101617点前,逾期不予受理。

3.联系人:常晓茗、杨盛伟;办公室:办公楼303;科研处邮箱:njtykyc@163.com;电话:18936032875025-89668035

 

 

附件1:专家简介.docx

附件2:二级单位参加人员信息汇总表.docx

附件3:SSCI工作坊教师报名表.docx

 

科 研 处     

201810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