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截止时间03.15)关于受理科技伦理审查申请的通知

发布者:张居晓发布时间:2024-03-01浏览次数:13

各有关单位、老师:

涉及医学、心理学、体育学、教育学、语言学等涉及人体的研究,须符合科学和伦理道德要求,从而保护人类受试者的安全、权利和福利。为做好我校老师在申报课题、发表论文等科技伦理审查工作,现集中受理科技伦理审查申请。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流程

伦理审查申请流程见附件1。

二、申请所需材料

1.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科技伦理审查表(附件2)

2.详细研究方案(可提交科研项目申请书等相关材料,非必要)

3.涉及人的医学研究如有签署“知情同意书”,可提交“知情同意书”

4.科技伦理审查申请清单(附件3)(由各有关单位科研秘书汇总)。

三、提交时间

1、申报材料:

1)纸质材料:①科技伦理审查表(附件2):一式2份;其他研究相关材料一式1份③科技伦理审查申请清单1份

2)电子材料:科技伦理审查表、科技伦理审查申请清单、其他研究相关材料

邮件标题请注明“学院名称-科技伦理审查-科研项目/文章名称-负责人姓名

2、上述申报材料交由各院(中心)科研秘书进行汇总,各有关单位科研秘书初审后,将本单位所有材料汇总并填写伦理审查申请清单填写后将伦理申请表和伦理审查申请清单盖章,统一报送至科研处,电子稿发送至科研处邮箱

3、校内申报截止日期为2024年03月15日,逾期不再受理。

4、联系人:倪老师;办公室:办公楼307;科研处邮箱:njtykyc@163.com电话:025-89668033

 

附件:

   附件1:伦理审查申请流程.docx

附件2: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科技伦理审查表.docx

附件3:科技伦理审查清单.xlsx

 

 

                                                     科研处

                                                       2024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