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年度科研项目间接经费绩效支出申请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李永康发布时间:2019-12-11浏览次数:1493

关于开展2019年度科研项目间接经费绩效支出申请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科研经费管理办法》(南特师[2017]118号),为充分发挥绩效支出的激励作用,调动科研人员的积极性,提高我校承担项目的完成质量。学校将集中开展2019年度科研项目间接经费中绩效支出的申请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1)项目已经结题,有结题证明或者结题公告。

2)项目预算拆分中间接经费存在绩效支出(扣除管理费后)。

3)财务系统中项目余额,满足一次性提取该项目的绩效支出(因部分项目虽然已经结题,但仍有尾款未拨入,系统余额不足以一次性提取,待有后续经费拨入后再进行提取)。

4)纵向和横向科研项目满足条件均可提取。

二、办理流程

1)项目负责人提交《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科研项目(课题)绩效支出申请表》(以下简称,“申请表”),同时必须提供结项证书或者开具的结项证明原件(或复印件,同时上传扫描件至科研管理系统)。以便于确认项目(课题)已经结题,参与提取间接经费绩效支出的人员需为项目组成员

2)科研处将会同财务处进行审核,由科研处将审核通过的1份《申请表》归还给项目负责人。

3)项目负责人根据《申请表》中的绩效支出发放方案,在财务系统中进行酬金申报,打印酬金发放明细单,按照一般酬金报销手续签字。同时附上审核通过的《申请表》(原件或复印件),作为此次酬金发放的必要附件,提交财务即可。

三、材料提交

1.1)纸质材料:《申请表》(一式3份)和《结项证明》原件或复印件(一式1份);(2)电子材料:《申请表》发送至科研处邮箱、《结项证明》扫描件上传至科研管理系统。

2.上述申报材料由个人报送至科研处。

3.截止时间:20191224日。

4.联系人:杨老师;办公室:办公楼303;科研处邮箱:njtykyc@163.com;电话:025-89668035

 

附件1: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科研项目绩效支出申请表 .doc

附件2:科研项目(课题)间接费用绩效支出办理流程图.pdf

附件3:科研项目(课题)间接费用绩效支出简要说明.docx

 

科研处    

2019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