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4年江苏省工程研究中心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张居晓发布时间:2024-03-27浏览次数:12

关于做好2024年江苏省工程研究中心申报工作的通知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4年江苏省工程研究中心申报工作的通知》(苏教办科函〔20245号)要求,现就做好2024年江苏省工程研究中心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申报

可推荐1项参与省教育厅遴选

二、材料提交

1.纸质材料:申报汇总表、申请报告、申报数据表及佐证材料(模板详见附件、A4双面、一式7份),不采用胶圈、文件夹等带有突出棱边的装订方式;不采用上下册形式。申请材料及附件材料请按封面、申报数据表、申请报告正文、相关附件顺序装订。

2.电子材料:包括申报汇总表(Excel形式)、申报数据表(Excel形式),申请报告正文(Word格式)及附件材料(PDF格式),相关材料发送至通知中邮箱。

3.上述申报材料交由各学院科研秘书进行汇总,统一报送至科研处,行政部门老师自行提交材料至科研处。

4.校内截止时间:2024410日,逾期不予受理。

5.联系人:杨老师;办公室:办公楼309;科研处邮箱:njtykyc@163.com;电话:025-89668035

  

 

附件:

1.2024年江苏省工程研究中心申报汇总表

2.江苏省工程研究中心申报数据表

3.江苏省工程研究中心申请报告大纲

4.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4年江苏省工程研究中心申报工作的通知

 所有附件材料下载.zip

 

科研处  

2024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