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题申报)关于组织申报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研究课题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李永康发布时间:2021-08-02浏览次数:1246

关于组织申报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研究课题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全面查清了我国人口总量、结构、分布等方面情况,准确反映了人口变化的趋势性特征,获得了大量宝贵的信息资源。为充分调动社会各方面力量,全面深入地分析和研究普查数据,更大限度地发挥人口普查资料的社会效益,国务院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决定采取公开招标的方式组织课题研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标单位

国务院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国务院人口普查办公室”)。

二、投标单位

政府相关部门、科研机构、大专院校等单位。

三、课题选题方向

投标课题应与《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课题研究方向》(见附件1)一致。

四、课题类别

课题类别分为重大研究类、重点研究类,单项资助经费分别为15万元、10万元。

五、时间安排

(一)按照《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课题招标管理办法》(见附件2),自国务院人口普查办公室发布招标公告之日起开始申请。各投标单位可从国家统计局网站(www.stats.gov.cn)下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课题申请书》(以下简称申请书,见附件3)、《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课题论证活页》(见附件4)和《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课题信息表》(见附件5),并于2021820日前填好后发送至电子邮箱njtykyc@163.com,邮件命名“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申请人姓名”

(二)国务院人口普查办公室,对投标单位的课题申请方案和研究力量进行评审,择优确定中标单位,并于202110月中旬在国家统计局网站上发布中标单位公示。

六、材料提交

(一)申报材料:1.纸质材料:《申请书》和《活页》一式2份(A4纸打印、双面打印),《申报一览表》一式1份。2.电子材料:《申请书》、《活页》和《申报一览表》。

(二)上述申报材料交由各院(中心)科研秘书进行汇总,填制汇总表(签字、盖章),统一报送至科研处,电子稿发送至科研处邮箱;行政部门老师自行填制汇总表(签字、盖章),提交材料至科研处。

(三)申报截止时间:2021820日。

(四)联系人:杨老师;办公室:办公楼303;科研处邮箱:njtykyc@163.com;电话:025-89668035

 

附件1: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课题研究方向

附件2: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课题招标管理办法

附件3: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课题申请书

附件4: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课题论证活页

附件5: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课题信息表

 所有附件材料下载.zip

 

科研处    

202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