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题申报)关于组织申报江苏省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1年度课题的通知

发布者:李永康发布时间:2021-07-20浏览次数:2372

关于组织申报江苏省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1年度课题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经江苏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批准,决定启动江苏省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1年度课题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方式

江苏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全部实行网络申报,分2个阶段进行:2021年7月19日至2021年9月8日,各学院(二级单位)指导、督促各申报对象认真填写课题申报评审书和评审活页,汇总课题申报信息并发至科研处邮箱;2021年10月8日开始,经学校评审通过的项目负责人根据科研处分发的登录密码登录“江苏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管理系统”上传课题申报评审书和评审活页,2021年10月25日下午5点关闭课题申报管理系统。

二、申报限额

1.本次申报不收取任何费用,我校限额申报15项。上述申报限额数包括“青年教师专项”(1981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者申报),上报名额中,“青年教师专项”不得少于30%。

2.此外,与教育厅等相关部门合作管理的 “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战略性课题”(不限额申报)、“体卫艺专项”(不限额申报)、“学生资助专项”(我校限额申报1项,不占用指标15项)、“考试专项”(我校限额申报3项,不占用指标15项)必须与专项主题高度相关。

其中,“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战略性课题”实行双主持人制度,主持人须在不同领域(基础教育、高等教育),进行协同创新研究,且第一主持人来自基础教育领域,由第一主持人所在设区市归口申报。

三、申报选题

“重大课题”与“研究领域”(详见附件1、2),各委托专项课题指南与申报分配指标(详见附件3)。其中:20个重大课题名称不得改动,研究内容设计必须紧紧围绕所列出的“研究要点”展开;“重点研究方向”所列出的只是“方向”,不是具体的课题名称,在每个“方向”下申报者可自主选题。

四、材料提交

1.申报材料:

(1)纸质材料:《课题申报评审书》(注:专项课题用《专项课题申报评审书》)一式2份,《课题申报评审活页》一式2份,申报汇总表(加盖公章、签字)一式1份,同时提交《课题申报承诺书》一式1份。

(2)电子材料:《课题申报评审书》,《课题申报评审活页》,申报汇总表。

2.上述申报材料交由各院(中心)科研秘书进行汇总,填制汇总表(签字、盖章),统一报送至科研处,电子稿发送至科研处邮箱;行政部门老师自行填制汇总表(签字、盖章),提交材料至科研处。

3.申报截止时间:2021年9月8日(线上申报时间待定)。

4.联系人:杨盛伟;办公室:办公楼303;科研处邮箱:njtykyc@163.com;电话:025-89668035。

 

附件1:江苏省教育科学规划重大课题选题

附件2:江苏省教育科学规划研究领域

附件3:各委托专项课题指南与申报指标

附件4:江苏省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课题申报评审书

附件5:江苏省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评审活页

附件6:江苏省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专项课题申报书

附件7:江苏省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课题申报汇总表

附件8:江苏省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课题申报承诺书  

 所有附件材料下载.zip

注:江苏省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和管理规程(待官方正式发布后,再转发给大家)

 

  

科研处    

2021年7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