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4项江苏省第十五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发布者:周东升发布时间:2018-12-17浏览次数:1459

我校获批4项江苏省第十五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近日,江苏省人民政府印发《省政府关于公布江苏省第十五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的决定》(苏政发〔2018143号),我校4项成果榜上有名。其中,凌迎兵教授的著作《中国残疾人事业发展报告20062015》荣获一等奖;康复学院何侃教授的著作《中国残疾人职业教育与就业服务:全2册》,特教学院赵晓驰副教授的著作《上古——中古汉语颜色词研究》,管理学院冯元老师的论文《我国特殊教育政策变迁的历史演进与路径依赖——基于历史制度主义分析范式》等3项成果荣获三等奖。

本次评奖经各高校推荐申报、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严格程序,省政府决定授予500个项目江苏省第十五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其中,一等奖58项、二等奖152项、三等奖290项。

我校首次斩获一等奖,此次成功突破显示了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实力不断提升,将对学校的内涵建设产生重要的激励作用。希望我校科研工作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研究导向,产出高水平科研创新成果,努力打造南京特师品牌,在服务地方和国家特殊教育和残疾人事业发展方面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