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4项2018年江苏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成果奖

发布者:周东升发布时间:2018-08-20浏览次数:1617

我校获批4项2018年江苏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成果奖

日前,江苏省教育厅公示了2018江苏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成果奖拟获奖项目名单,我校喜获4项江苏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成果奖。其中,特殊教育研究中心李拉副教授的著作《我国特殊师范教育制度研究》,中国残疾人数据科学研究院白先春教授的研究报告《残障与发展咨询报告》2项成果荣获二等奖;王立新教授的学术论文《论全面深化改革的协同推进》,语言学院徐琴芳副教授的学术论文《脑电测量在儿童发展性障碍诊断中的应用》2项成果荣获三等奖。

本次评奖经各高校推荐申报、专家评审、网上公示和教育厅审定等严格程序,共评出全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类一等奖20项、二等奖80项、三等奖200项。

此次,我校教师江苏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成果获奖再创佳绩,标志着我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实力不断提升,将激励我校教师不断推出高水平研究成果,为学校科研能力提升、学科专业建设和高水平科研创新平台建设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