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7项2016年度江苏省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面上项目

发布者:周东升发布时间:2016-07-13浏览次数:1390

我校获批7项2016年度江苏省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面上项目

 

2016年度江苏省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面上项目经专家评审、省教育厅审定,已公布结果。我校获批该类项目7项,其中资助项目6项,自筹项目1项。

江苏省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面上项目主要为加强我省高校基础和应用研究,培育自然科学基础研究重点项目,支持高校科技人员从事有价值的科学研究活动,面向省内普通高校和独立学院设立。我校升格为本科院校后首次申报并获批该类项目,标志着我校在自然科学研究领域也有了一定基础。

项目申报之初,学校按照现有学科分布、教科研人员结构,结合指南领域与申报要求,统筹组织了各学院、部门的申报工作。学校组织专家开展课题预评审工作,对课题申请书提出修改意见,最终从校内19份申请书中遴选了8份报送教育厅科技与产业处。

在此谨对课题获批立项的老师们表示祝贺,希望各位课题负责人认真履行申报承诺,以高度的责任心开展科学研究,高质量地完成课题研究任务。

附件12016年度江苏省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面上资助+自筹项目汇总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