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37项2016年度江苏省高校哲社基金立项课题

发布者:周东升发布时间:2016-06-26浏览次数:1144

我校获批2016年度江苏省高校哲社基金立项课题

2016年度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经专家评审、省教育厅审定,已公布结果。我校获批该类项目37项,其中基金资助项目30项,指导项目5项,外语专项1项,财务管理专项1项,平均立项率与基金资助项目占比在全省高校中位居前列,取得了我校该类课题历年最好成绩。

本次课题申报取得的成绩是我校广泛发动、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扎实推进的结果。学校自20161月份启动项目申报工作,全程有规划、有目标、有策略、有统筹地组织各学院、单位进行项目申报工作。各有关单动,及位全面发时组织教师吃透指南精神,挖掘我校学科与课题指南的内在联系,认真选题、精心填写项目申报书。学校组织专家开展课题预评审工作,对课题申请书提出修改意见,最终从校内134份申请书中遴选了48份报送江苏省教育厅。

在此谨对课题获批立项的老师们表示祝贺,希望各位课题负责人认真履行申报承诺,以高度的责任心开展科学研究,高质量地完成课题研究任务。

按照教育厅工作安排,所有获得立项的项目负责人需要填写《项目任务书》(见附件)。请各项目负责人依据申报时填写的《项目申请书》认真填写《项目任务书》,并将文档命名为“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项目批准号-负责人-任务书”,以学院为单位发送科研处邮箱njtykyc@163.com。同时任务书请以A4纸双面打印,一式3份报送各学院,以学院为单位在75号前汇总报送科研处。

联系人:李永康。联系电话:8968035,办公地点:办公楼301

附件1:2016高校哲社科立项清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