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15项2016年度“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课题

发布者:周东升发布时间:2016-06-06浏览次数:1074

我校获批15项2016年度“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课题

近日,经江苏省社科联党组批准,2016年度“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立项课题公布。我校获批课题15项,其中A类课题2项,B类课题4项,C类课题9项,立项数在全省高校中名列前茅,取得了我校该类课题历年最好成绩。

本次课题申报,学校广泛发动、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扎实推进。各二级学院及时组织本院教师认真学习课题指南,吃透指南精神,立足我校学科特色,力求选题与课题指南的契合。全校共有61名教师申报课题,学校特邀校内外相关专家对课题文本进行专业指导,反复打磨,不断提高申报书的质量,力求提高立项率。

在此谨对获批“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研究课题的老师表示祝贺,并希望各位课题负责人认真履行申报承诺,以高度的责任心和负责精神,高质量地完成课题研究任务。

课题完成要求:

课题成果形式:研究报告(一般不少于1万字);课题完成时间:20161231日前;课题结项申请时间:20171月底以前。课题结项申请由项目负责人提出,所提交材料包括:研究报告、内容提要(3000字以内)、结项审批书(从“江苏社科网”下载中心下载填写),均一式两份。

项目负责人要对项目的构思进一步充实和完善,加强调查研究,按时提交高质量、有价值的成果。

项目负责人所在单位要加强课题管理,为课题研究提供必要的支持。我校将给予一定的经费支持。

附件1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6年度课题名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