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5项2016年度江苏省残疾人事业发展研究课题

发布者:周东升发布时间:2016-05-06浏览次数:1075

我校获批5项2016年度江苏省残疾人事业发展研究课题

2016年度江苏省残疾人事业发展研究课题评审结果近日正式公布,经评审组集体评审,我校共获批指南课题1项、自选课题4项(具体立项名单详见附件)。立项总数位居全省第一。  

谨对获批省残疾人事业发展研究课题的老师表示祝贺,并希望各位课题负责人认真履行申报承诺,以高度的责任心和负责精神高质量地完成课题研究任务。

一、指南课题

2016SC01002   民生视域下的残疾人家庭康复问题及社会政策研究(张秀伟  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

二、自选课题

2016SC02006   未入学适龄残疾儿童的教育需求与对策研究(范莉莉、常晓茗  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

2016SC02007   融合教育背景下大学生体育课程建设的研究(陶刚、沈剑辉   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

2016SC02008   学前自闭症儿童融合教育现状及生态化教育干预体系建构研究(张丽莉、杨龙祥  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

2016SC02009   面向视障群体的图书馆阅读服务研究(袁丽华、陆宁  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