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题征集)关于做好推选国家社科基金教育学2024年度重大、重点课题选题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张居晓发布时间:2023-11-30浏览次数:13

关于做好推选国家社科基金教育学2024年度重大、重点课题选题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做好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近期部署的国家社科基金教育学2024年度重大、重点项目选题征集工作,现开展我省先行推选调研活动,请按照《关于征集国家社科基金教育学2024年度重大、重点项目选题的通知》(见附件1)的要求,认真组织落实,我校报送5-8项。

材料提交

1.纸质材料《国家社会科学基金教育学2024年度重大、重点课题选题推荐表》一式1份。

2.电子材料《国家社会科学基金教育学2024年度重大、重点课题选题推荐表》(EXCEL版)。

3.上述申报材料交由各单位科研秘书进行汇总,填制汇总表(签字、盖章),统一提交至科研处,电子稿发送至科研处邮箱;行政部门老师自行填制汇总表(签字、盖章),提交材料至科研处。

4.截止时间:2023年12月7日,逾期不予受理。

5.联系人:杨老师;办公楼309;科研处邮箱:njtykyc@163.com;电话:025-89668035。

 

附件1:《关于征集国家社科基金教育学2024年度重大、重点项目选题的通知》

附件2:《国家社会科学基金教育学2024年度重大、重点课题选题推荐表》

附件3:《国家社科基金教育学重大、重点项目立项题目(2019-2023年度)》

所有附件材料下载.zip

 

科研处  

2023年11月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