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再次当选江苏省统计学会副会长单位

发布者:蔡翮飞发布时间:2022-08-22浏览次数:537

近日,江苏省统计学会召开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十届一次理事会议,本次会议选举产生了第十届理事会理事、监事,选举产生了第十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

我校再次当选江苏省统计学会副会长单位,我校特聘教授、中国残疾人数据科学研究院首席专家凌迎兵(凌亢)当选副会长。我校王兵教授、孙计领副教授、康丽副教授当选学会理事。凌迎兵(凌亢)教授主持了十届一次理事会议,并就第十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名单作了说明。

江苏省统计学会成立于1981年,是我省成立较早、会员较多、影响较大的重要学术社团之一,是江苏省开展统计科学研究工作的重要平台。作为学会副会长单位,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学校残疾人数据科学、残疾人公共管理领域的特色优势,利用好学会资源及交流平台,进一步推动我校残疾人事业发展领域高素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产学研平台建设,切实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文/蔡翮飞 审核/李永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