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2项江苏省社科基金项目

发布者:李永康发布时间:2020-09-10浏览次数:1470

我校获批2项江苏省社科基金项目

近日,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公布了2020年度江苏省社科基金项目立项名单,我校成功获批2项。

国丽芸副教授申报的《中国百年残障文学文献数据库建设与研究》(中国文学,立项编号:20ZWB007);

吕雯慧副教授申报的《“学习”话题亲子沟通中的文化心理特征和诠释模型研究》(教育学,立项编号:20JYB012);

此次,我校江苏省社科基金项目立项率创新高,表明前期学校组织实施的项目申报辅导计划取得了一定成效。今后,学校在做优“存量”管理的同时,将进一步注重“造血”能力建设,做好项目申报培育工作,力争在项目立项上实现持续性地突破。最后,望项目负责人遵守学术规范、把握正确导向、遵循学术规律、提升原创能力,保质保量完成预期任务,推出有价值的研究成果。为学校科研能力提升、学科建设、高水平科研创新平台建设打下良好基础,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服务,为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