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励统计)关于做好2020年上半年科研奖励统计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李永康发布时间:2020-07-03浏览次数:1444

关于做好2020年上半年科研奖励统计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科研奖励办法》要求和学校工作安排我校2020年度上半年科研奖励统计工作已经开始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统计时间

20201月1日~2020630范围内(以及2019年未被统计)获批立项的科研项目取得的科研成果及其获奖等。

、统计原则

严格依据《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科研奖励办法》(南特师[2019]26号)进行科研奖励统计,具体参见学校OA系统2019年2月份发文

、统计内容

1.包括:1)作为项目负责人主持的各级各类纵向科研项目(有两个项目负责人的只需排序第一的负责人录入,不统计教育改革课题和学会课题);(2)在国际、国内、港澳台学术刊物上公开(用稿通知不统计)发表的学术论文、译文、艺术作品(含文学作品、美术作品、音乐作品等),以及收入国际性或全国性学术会议论文集并正式出版的论文;(3)公开出版发行的专著、编著、译著、古籍整理、工具书(不统计教材);(4)被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采纳、获得各级领导批示的研究报告;(5国家发明专利、国家实用新型专利、国家外观设计专利、计算机软件著作权;(6)科研成果获奖(不统计学会获奖)

2.只统计列入国家新闻出版署网站备案或被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CNKI)收录的期刊上公开发表的论文。无正式刊号的(ISSN、CN)刊物、内部刊物、增刊上发表的论文不统计,尚未正式发表(出版)的成果不统计,被取缔的非法刊物上发表的文章不统计。

3.在报纸上发表的文章,只统计在人民日报》《光明日报》《中国教育报》理论版发表的成果,其他不统计。

、统计要求

1.此次科研统计结果将作为计算各单位和个人年度科研奖励、项目经费配套和项目间接费提取的唯一依据,没有录入系统的项目和成果将不予以认定为此,必须确保科研成果统计数据的准确性、规范性和完整性,请务必按照系统内的规定要求进行录入。

2.统计公开发表的,完整标注“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的成果,虽发表或出版的科研成果,但未能在成果统计截止日前提供原件的,待后补统计(未正式见刊,用稿通知不统计

3.作者必须在科研管理系统中提交论文获奖专著类成果原件的扫描件,并上交专著编著类的原件1本科研处审核备案。已在SCI、SSCI、A&HCI、SCIE、EI、CNKI、万方、维普或人大复印资料等数据库收录的论文,请将文章链接粘贴在备注中并上传相关收录证明pdf格式。各类成果项目需录入的基本信息附件材料见附件1

4.已发表的论文,如被其他刊物转载、复印,只需录入原刊。对于补白等性质的文章需在论文题目后标明类型——补白、论点摘编、论点编目等,并在字数栏写明字数。对于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都是我校教师的文章,只按第一作者登记一次,对于第一作者非我校作者而通讯作者是我校教师的文章,通讯作者需登记。学术会议论文集收录又在学术刊物上公开发表的同一篇论文,只作一次统计。

5.专著、编著只统计主要完成人主编、联合主编,参编者不统计。  

统计流程与时间安排

1.科研统计使用“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科研管理系统”,科研管理系统登录路径:学校首页-科研系统http://kyxt.njts.edu.cn/business/login.jsp),个人使用本人工号登录系统操作细节见附件2。如果在校外登录管理系统,可能需要借助VPN,学校首页-VPN入口。

2.线上采取个人录入系统、二级单位初核科研处终审核的流程线下采取个人填写科研奖励统计汇总表(附件4),电子版交由所在单位审核汇总。所在单位汇总后的表格纸质文档(需盖单位公章)与电子文档一并发送至科研处。

3.各二级学院(研究院/中心)在710日之前,完成本部门教职工科研管理信息系统的成果录入审核工作。其他职能单位老师在7月10之前完成科研管理信息系统的录入工作即可。

材料提交

1.纸质材料:专著、编著类的原件2本,外文期刊论文需科技查新站出具的文献检索报告1份,国家专利、软件著作权证书原件1份。以及各单位汇总的科研奖励统计汇总表(1式一份,盖章)。电子材料:科研奖励统计汇总表(单位(部门)-科研奖励统计汇总表)

2.上述材料交由各院(中心)科研秘书进行汇总,统一报送至科研处;行政部门老师自行汇总提交材料至科研处。

3.材料提交截止时间:2020年7月10日。

4.联系人:杨老师;办公室:办公楼303室;电话:025-89668035;电子信箱:njtykyc@163.com。

 

附件1:需上传的附件材料清单与要求(非常重要)

附件2:科研管理系统操作流程说明(非常重要)

附件3:开通科研管理系统账号信息登记表

附件4:科研奖励统计汇总表

所有附件材料下载.zip

 

 

科研处  

2020年7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