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首次成功入选江苏社科英才

发布者:李永康发布时间:2019-09-10浏览次数:1470

我校教师首次成功入选江苏社科英才

近日,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下发了《关于江苏社科英才、社科优青评选结果的通报》,正式通报了“江苏社科英才”和“江苏社科优青”入选名单。我校管理学院杨会良教授入选“江苏社科英才”名单。

江苏社科英才、社科优青是省委宣传部为贯彻落实《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江苏文化人才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的通知》(苏办发〔2018〕43号)精神,旨在更大力度地发现、培育、集聚优秀社科人才,充分调动广大社科人才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不断提升江苏社科工作在全国影响力,推动“三强三高”文化强省建设。经各单位推荐、资格审查、专家评审、省委宣传部部务会审定及媒体公示等严格程序,确定本年度江苏社科英才50名、江苏社科优青150名。

我校教师首次入选江苏社科英才,此次突破显示了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实力不断提升,将对学校的内涵建设产生重要的激励作用。希望我校科研工作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把握正确导向、遵循学术规律,不断提升原创能力,开拓创新、多出成果、多出精品,努力打造南京特师品牌,在服务地方和国家特殊教育和残疾人事业发展方面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