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社科英才、社科优青申报学校评审结果公示

发布者:周东升发布时间:2019-06-11浏览次数:1134

江苏社科英才、社科优青申报学校评审结果公示

我校共申报江苏社科英才5项、社科优青5项,根据《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江苏文化人才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的通知》(苏办发〔201843号)、《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江苏社科英才 社科优青推荐工作的通知》(苏教办社政函〔201910号)文件精神,经个人自愿申报、资格审查、校内专家评审,拟向省教育厅推荐申报江苏社科英才2项、社科优青5项,现予以公示。

序号

申报人

申请推荐类别

所在单位

1

杨会良

社科英才

管理学院

2

金  梅

社科英才

体育学院

3

荣  霞

社科优青

马克思主义学院

4

熊  琪

社科优青

特殊教育学院

5

嵇  珺

社科优青

学前教育学院

6

刘迎杰

社科优青

学前教育学院

7

陆艳艳

社科优青

美术学院

公示期为2019611日至2019613日。在此期间,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可通过书面材料、来访、来电或电子邮件等形式向科研处反映。

联系电话:02589668035,电子信箱:njtykyc@163.com

 

科研处     

2019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