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度“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奖”的通知

发布者:周东升发布时间:2019-05-14浏览次数:703

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度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奖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奖”评选,是省社科联推动全省社科界加强应用对策研究的一项重要举措。评奖活动实施以来,得到了广大社科工作者广泛响应和积极参与,推出了一大批优秀研究成果。经省社科联党组研究决定,组织开展2018年度“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奖”成果的申报与评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项设置

设优秀成果奖200项,包括一等奖50项、二等奖150项。省社科联组织专家按照公平公正的原则评审,评审结果将在“江苏社科网”上公布。获一等奖成果奖励人民币0.5万元,获二等奖成果奖励人民币0.3万元。

二、申报范围

1.本省作者自201811日至20181231日期间发表(出版)或完成的成果。包括:公开成果——在有统一刊号(ISSNISBNCN)的报刊发表、出版社出版的哲学社会科学应用研究成果,主要包括学术著作、论文、研究报告(含调研报告、咨询报告等)。在港、澳、台地区公开发表出版的上述成果。

内部成果——未公开发表或不宜公开发表的且被党委政府及相关工作部门采纳应用的调研报告、咨询报告等。

2018年度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各类课题的结项成果。

2.已经获得党委和政府相关部门同等奖项的研究成果,不在申报范围。

三、申报要求

申报人为成果第一作者或课题第一负责人。论文、调研报告以正文标题下的署名为准;著作以版权页署名为准;通过鉴定的课题成果以鉴定书封面上的完成单位(或课题负责人、主持人)的署名为准。申报人只能申报1项成果,不得重复申报。

四、申报办法

1.申报人须在http://www.js-skl.cn/填写有关信息。

2.下载“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奖”《申报表》填写并上传。

3.打印并提交纸质稿《申报表》及其相关纸质成果。

申报须知

1.申报者应当认真阅读《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奖评奖办法》,严格按照规定的要求真实、规范填写。

2.学科分类可择一填写:(1)经济;(2)社会;(3)文化;(4)教育;(5)政法。

3.成果类别:(1)公开成果——在有统一刊号(ISSNISBNCN)的报刊发表、出版社出版的哲学社会科学应用研究成果,主要成果形式包括学术著作、论文、研究报告(含调研报告、咨询报告等)。在港、澳、台地区公开发表出版的上述成果,成果类别代码为A;(2)内部成果——未公开发表或不宜公开发表的且被党委政府及相关工作部门采纳应用的调研报告、咨询报告等,成果类别代码为B;(3)上一年度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各类课题的结项成果,成果类别代码为C

4.以课题组名义申报的成果,“申报者情况”填写申报联系人信息。

5.“主要作者”按照成果实际署名顺序填写。如本次获奖,获奖名单和奖励证书中署名以此为准,不得更改。

6.成果引用或被采纳情况、学术影响或社会效应、成果获奖情况需提供相关材料证明。

六、其他事项

1.申报材料:

1)纸质材料:填写完成后的《申报表》一式2份(签字,A4打印,打印注意排版),信用承诺书1份,汇总表1份,附成果2份,还可提交有关该项成果社会效应和评价的附属证明材料复印件2份;其中,著作类成果为著作原件2份,论文类成果为论文复印件2份(封面、目录、正文,A4双面打印),研究报告类成果为研究报告2份(A4双面打印)。

2)电子稿:申报书1份,汇总表1份。

上述两类申报材料交由各院(中心)科研秘书进行汇总,填制汇总表(负责人签字、盖章),统一报送至科研处,电子稿发送至科研处邮箱;行政部门老师自行填制汇总表(负责人签字、盖章),提交材料至科研处。

2.线上申报截止日期:2019525日,纸质申报截止日期:2019528日。

3.联系人:杨盛伟;办公室:办公楼303;科研处邮箱:njtykyc@163.com;电话:025-89668035

 

附件1: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奖申报表(打印注意排版).docx

附件2: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奖申请承诺书.doc

附件3: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奖申报汇总表.xls

                                      

 

科研处

2019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