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高校哲社基金项目研究辅导会顺利举办

发布者:周东升发布时间:2019-04-28浏览次数:1236

江苏高校哲社基金项目研究辅导会顺利举办

426日下午,由科研处主办的江苏省高校哲社基金项目研究辅导会在图书馆二楼的学术沙龙区顺利召开,来自特殊教育学院、康复科学学院、管理学院、美术学院和各行政部门30多位申报2019年江苏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金的项目负责人参加,辅导会由科研处负责人主持。

南京邮电大学社科处处长胡纵宇教授从项目选题、文献综述撰写、研究内容和研究思路的设计、技术路线图的使用、前期研究基础和核心观点的提炼、申请书的排版布局以及文字的准确和通顺等方面进行详细地讲解和示例,结合自身研究经验就项目如何开展研究进行指导。科研处负责人许巧仙教授从项目任务书的签订、项目预算的拆分、项目的中期检查、项目的变更、项目的结题要求以及项目经费如何合理使用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江苏省高校哲社基金项目管理的具体要求。辅导会上,项目负责人还围绕项目申报书撰写诸多细节以及结项要求等方面疑惑进行了深入地交流与讨论。

项目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辅导会,他们对江苏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金项目如何开展研究有了更加深入地了解,增强了高质量完成项目研究任务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