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我校科研机构建设目标任务书填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周东升发布时间:2019-02-22浏览次数:906

关于开展我校科研机构建设目标任务书填报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科研机构管理办法》(南特师〔201727号)的有关规定,为规范和加强科研机构管理,发挥团队优势,构筑学科基地,提升我校科研核心竞争力,现开展我校科研机构建设目标任务书的填报工作,具体如下:

一、填报对象

中国残疾人数据科学研究院;

特殊教育研究中心;

残疾人事业发展研究中心;

二、填报要求

根据《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科研机构管理办法》(简称“管理办法”,附件1)有关规定,学校对科研机构实行年度考核和周期考核制度,学校将以《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科研机构建设目标任务书》(简称“任务书”,附件2)作为科研机构建设考核验收的重要依据,考核通过,继续全额下拨下一年度专项科研经费。请科研机构负责人根据管理办法中有关内容填写任务书,机构负责人对所填各项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最终签字给予确认。

三、报送材料和时间安排

请于201931日前将任务书纸质版一式2份(签字)、电子版1份报送科研处303室。联系人:杨盛伟,联系电话:025-89668035,电子邮箱:njtykyc@163.com


附件1: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科研机构管理办法(南特师〔2017〕27号).doc

附件2: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科研机构建设任务书.doc

 

科研处    

2019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