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琴芳副教授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开题报告会

发布者:周东升发布时间:2018-12-14浏览次数:1652

徐琴芳副教授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开题报告会

1213日下午,语言学院在博雅楼组织召开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二语节律感知的脑机制研究:来自心理声学和ERP的证据》开题报告会,项目负责人是语言学院徐琴芳副教授。报告会邀请了姜玉泉教授、张茂林教授和耿直教授担任开题报告评审专家,科研处副处长周东生和课题组成员也参加了会议。

报告会开始,项目负责人徐琴芳对课题的研究问题、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组织与分工、计划进度、经费分配和预期成果八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开题阐述。三位评审专家听完开题汇报后,对该课题的选题视角和研究价值提出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对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组织与分工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对开题报告的完善做出了具体指导。

报告会最后,姜玉泉教授对该课题的研究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该课题研究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课题负责人应当充分调动课题组成员的积极性,团结协作,发挥团队优势作用,带着攻坚克难的决心,推进研究进度,顺利完成预期成果。(图、文 /周东生、薛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