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州大学圣芭芭拉分校王勉教授来我校开设科研讲座

发布者:周东升发布时间:2018-10-19浏览次数:949

美国加州大学圣芭芭拉分校王勉教授来我校开设科研讲座

20181018日,受聘于我校江苏省外国专家工作室的美国加州大学圣芭芭拉分校王勉教授在我校报告厅A厅开设了一场题为《英文学术论文写作能力提升及SSCI论文发表有效准备》的讲座,各二级学院、研究中心近40位科研人员聆听了此次讲座。讲座由科研处处长许巧仙教授主持。

王勉教授结合自己的英语学术论文写作、SSCI投稿经历及担任美国多个特教专业刊物主编、副主编及编委的编审经验,从写作目标、论文选题、文献整理、论文构成、撰写步骤、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讲解,为参会科研人员提供专业化的指导。讲座结束后,王勉教授还为我校科研人员在英文学术论文写作与SSCI期刊投稿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并针对他们的研究内容等进行深入讨论。

王勉教授的此次讲座,是我校江苏省外国专家工作室崔凤鸣和王勉团队的首场科研讲座,不仅拉开了下月举办南京特师SSCI工作坊培训工作的序幕,更是拓展了我校科研人员学术交流的国际化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