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3项2017年度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项目

发布者:周东升发布时间:2017-07-30浏览次数:1414

我校获批32017年度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项目

   日前,教育部公布了2017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立项名单(教社科司函[2017146号),我校张九童博士主持的《基于马克思主义生存论的思想政治教育公共关怀研究》(马克思主义/思想政治教育)和梅晓红博士主持的《基于资本转移的中国碳金融发展研究》(经济学)获批青年基金项目资助,马勇教授主持的《我国特殊体育专业教师缺失成因及其对策研究》(体育科学)获批一般基金项目资助。
  
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领域,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是仅次于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高层次项目,是全国高校非常重视,也是竞争非常激烈的一类项目。本次项目申报过程中,我校组织相关领域专家进行辅导,严格形式审查,实现了立项数增长和立项学科范围拓展的目标,为我校人文社会科学科研能力提升、学科专业建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李永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