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10项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

发布者:周东升发布时间:2017-02-15浏览次数:1477

我校获批10项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

28日,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6年度课题经专家评审、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审定,公布结果(苏教科规领【20161号文件)。我校获批该类项目10项,其中重点资助项目2项,重点自筹项目4项,一般立项项目4项,平均立项率与重点项目占比在全省位居前列。

本次课题申报取得的成绩是我校广泛发动、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扎实推进的结果。学校自20169月份启动项目申报工作,全程有规划、有目标、有策略、有统筹地组织有关单位进行项目申报工作。各有关单位及时全面组织教师研究我校学科与课题指南的内在联系,认真选题、精心填写项目申报书。学校组织专家开展课题预评审工作,对课题申请书提出修改意见,最终遴选了16份报送江苏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

在此谨对课题获批立项的老师们表示祝贺,希望各课题承担部门和课题主持人,认真执行《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管理规程》的相关规定,切实加强课题管理,认真做好课题研究的组织实施工作。

附件1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6年度课题名单 .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