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8项2018年度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项目

发布者:周东升发布时间:2018-07-16浏览次数:1404

我校获批8项2018年度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项目

日前,江苏省教育规划办公布了《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课题名单公示》,我校有8个项目立项,其中高教重点资助1项、职教立项重点资助1项、高教重点自筹2项、高教立项项目1项、学生资助专项1项、教师发展专项2项。

张兰香副教授申报的《融合教育背景下智障儿童社会适应现状与促进策略研究》(立项编号:B-a/2018/01/42)立项为高教重点资助项目。琚四化副教授申报的《国家通用盲文分词连写规则的研究》(立项编号:C-a/2018/01/05)立项为职教立项重点资助项目。

冯元老师申报的《新时代农村留守儿童教育问题与治理策略研究》(立项编号:B-b/2018/01/06)、朱蘅初老师和陆艳艳老师申报的《绘本治疗对学前听障儿童情绪智力的干预研究 》(立项编号:B-b/2018/01/11)立项为高教重点自筹项目。葛修娟副教授申报的《江苏省特殊教育信息化现状、问题及对策研究》(立项编号:D/2018/01/38)立项为高教立项项目。李鹏老师和刘新学教授申报的《有限理性下高校资助工作中诚信缺失行为治理研究》(立项编号:X-c/2018/02)立项学生资助专项项目。李响教授申报的《学习共同体情境下特殊教育学校教师发展模式研究》(立项编号:J-c/2018/26)、常晓茗副教授和周东升副教授申报的《高等特殊教育教师专业发展研究》(立项编号:J-c/2018/29)立项为教师发展专项项目。

此次,我校教师申报2018年度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项目立项,显示了我校在相关领域具有一定的研究潜力和良好前景。望课题负责人多出高质量成果,为学校科研能力提升、学科专业建设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