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外国专家工作室”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周东升发布时间:2018-05-24浏览次数:688

“江苏省外国专家工作室”教师座谈会

  

2018523日下午,“江苏省外国专家工作室”专家哈佛大学法学院崔凤鸣博士、加州大学圣芭芭拉分校王勉博士与我校部分博士、在读博士教师座谈会在报告厅A厅顺利召开,凌迎兵校长、姜玉泉副校长、谭忠副校长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科研处负责人主持。

座谈会上,科研处负责人介绍了我校“江苏省外国专家工作室”的由来和启动情况,并从专家团队建设、学科建设、科研创新、人才培养、国际学术交流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外国专家工作室三年建设规划2018-2020)。工作室专家哈佛大学法学院崔凤鸣博士、加州大学圣芭芭拉分校王勉博士就个人研究领域以及教学、科研、学术交流计划进行了较为详细的阐述。

与会博士、在读博士教师分享了自己博士论文研究方向以及在研究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在SSCI期刊论文写作和投稿过程中面临的问题。崔凤鸣博士和王勉博士分别结合自己学习研究经历、SSCI写作和投稿经验进行了回应,王勉博士还结合自身是美国多个特教专业刊物的主编、副主编或编委的身份就SSCI学术论文写作、发表与采编等方面经验给与会教师很多指导。

姜玉泉副校长总结发言时指出,崔凤鸣博士和王勉博士学术造诣深厚,对南京特师有深厚的感情,“江苏省外国专家工作室”是两位在特师开展工作的平台。希望两位专家能够很快建立起科研团队,形成新的学科方向,更希望我校博士、在读博士教师能够积极参加由外国专家开设的双语课程、学术讲座、学术沙龙和SSCI工作坊,勤于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科研水平,早出成果,出高质量科研成果,出有国际学术影响力成果,共同为实现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力的特殊教育师范学院发展目标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