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江苏省外国专家工作室”授牌启动仪式

发布者:周东升发布时间:2018-05-24浏览次数:961

我校举办“江苏省外国专家工作室”授牌启动仪式

523日下午,我校举行江苏省外国专家工作室授牌启动仪式。江苏省外国专家工作室首批外国专家美国哈佛大学法学院残障发展项目中国项目负责人崔凤鸣博士和美国加州大学圣芭芭拉分校教育学院特殊教育与残障研究专业的分部主任王勉博士、我校校长凌迎兵,副校长姜玉泉、谭忠出席授牌启动仪式,学校相关职能处室以及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各二级单位博士及在读博士教师参加了启动仪式,仪式由副校长谭忠主持。

启动仪式前,我校党委书记李久生在接待室会见了工作室的两位专家,李书记对崔凤鸣博士和王勉博士加盟我校开展教学科研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表示两位专家具有很高的学术造诣,能够不远万里来到南京特师发挥专家智力资源,是爱国的表现,更是对我们南京特师的厚爱。我校将尽最大可能为外国专家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提供好组织、经费和人员保障,也希望两位专家能够很快投入我校教学科研工作,为实现我校优势突出、特色鲜明、国内一流、有国际影响的特殊教育本科院校的发展目标作出贡献。

校长凌迎兵在启动仪式上致辞,凌校长首先对崔凤鸣博士和王勉博士来到我校开展教学科研工作,启动我校江苏省外国专家工作室建设表示感谢,期待两位外国专家能够按照三年聘期协议任务书开展各项工作,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国际学术交流等方面做出特色,做出亮点,推进我校在特殊教育、融合教育和残障事业发展领域的国际间合作与交流,提升我校的国际学术影响力,为我校顺利通过三评估一认证做出贡献。

姜玉泉副校长与专家签署江苏省外国专家工作室特聘教授协议,凌迎兵校长向专家颁发聘书,并为江苏省外国专家工作室揭牌授匾,与会相关职能处室和二级单位负责人与外国专家合影,启动仪式取得圆满成功。

授牌启动仪式结束后,崔凤鸣博士、王勉博士与我校部分博士、在读博士教师就学术研究、学术交流等方面进行了座谈,勉励大家勤于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科研水平,早出成果,出高质量科研成果,出有国际学术影响力成果,共同为实现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力的特殊教育师范学院发展目标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