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玉泉副校长、谭忠副校长一行赴江苏第二师范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者:科研处发布时间:2018-04-13浏览次数:977

姜玉泉副校长谭忠副校长一行赴江苏第二师范学院调研交流

4月12日上午,我校姜玉泉副校长、谭忠副校长带领科研处、人事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一行9人去江苏第二师范学院调研交流,受到江苏第二师范学院王建校长、张勤副校长、科研处及人事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王建校长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在简单介绍江苏第二师范学院的办学历史、基本情况和行业特色后,重点阐释了学校学科建设、科研管理、人才引进和岗位绩效考核等方面改革的思路和举措。姜玉泉副校长对江苏第二师范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地感谢,在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和办学特色之后,提出需要借鉴兄弟院校的成功经验,助力我校实现“特色发展、融合发展、开放发展”的发展战略。谭忠副校长提出同为新升本科院校,期望两校之间能够加强交流和合作。

与会人员就学科建设制度与管理、省重点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科研基地和科研团队建设与管理、教学科研考核机制、科研经费管理制度、科研奖励制度、教师岗位设置、人才引进工作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讨论。最后,大家一致认为,本次座谈会为两校今后的进一步交流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杨盛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