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特殊教育政策与特殊教育发展座谈会

发布者:科研处发布时间:2017-12-04浏览次数:1419

日前,我校特殊教育研究中心召开了“特殊教育政策与特殊教育发展座谈会”。西北师范大学副校长刘复兴教授,北京师范大学檀慧玲副教授应邀参会,校党委书记李久生出席,党委组织部负责人、特殊教育研究中心及管理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副校长姜玉泉主持。

座谈会上,李书记介绍了我校的发展特色、发展战略,以及学校“十三五”期间重点工作和举措。随后,刘复兴教授和檀慧玲副教授分别做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趋势》、《关于师范院校认证的几个问题》的主旨发言。两位专家就国家教育政策的发展形势、中国教育发展的主要矛盾做了分析,并就特殊教育发展等问题和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

最后,姜玉泉副校长强调,一定要结合新形势下特殊教育发展的主要问题,加强特殊教育政策研究,进一步提升特殊教育政策研究水平。(文/王培峰 图/杨黎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