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院2008年青年教师专项课题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12-16浏览次数:990

各系、各有关课题组:

    我院2008年青年教师专项课题批准立项已经一年时间了,为确保青年教师专项课题能顺利完成研究任务,根据《南京特殊教育职业技术学院科研管理条例》的有关规定,现对院青年教师专项课题进行中期检查。有关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如下:

   一、凡院青年教师专项课题均应按课题研究计划规定的时限进行研究工作,并按时按质完成研究任务。

    二、请课题负责人认真填写《南京特殊教育职业技术学院科研课题中期检查表》;请有关系科负责人认真审核本系各课题负责人的中期检查情况,并将材料汇总,于20091225日前交科研处。

    三、凡通过中期检查、形成了阶段性成果的科研项目,下拨第二期经费,占总经费的30%;凡无故不接受项目检查,或项目自立项以来一年内未开展任何研究工作的项目,第二期下拨经费自然取消。

  特此通知。

 

 2009南京特殊教育职业技术学院院级课题中期检查表.doc

                                                                                          

                                                                                                                  2009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