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行2009年度科研成果登记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12-16浏览次数:990

各系、各部门:

    2009年度科研成果登记工作将于2009年12月15日至2009年12月30日进行。此项工作涉及教师岗位津贴科研分值计算、科研奖励等事项,意义重大,请各系、各部门给予高度重视,积极协助,认真做好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及要求通知如下:

      一、请各位教师认真填写“科研成果登记表”,其中的“科研分值”按照《南京特殊教育职业技术学院岗位津贴暂行办法》上的规定填写,在2009年12月30日前未能出版的科研成果,顺延至下年度登记。

      二、请各系、各部门将本部门教师的科研成果汇总打印成“南京特殊教育职业技术学院     系(部门)教职工科研成果一览表”。

    三、请各系、各部门的负责人认真审核,并将本部门所有教师填写的“科研成果登记表”及复印材料、本部门打印的 “南京特殊教育职业技术学院     系(部门)教职工科研成果一览表”及其电子版各一份,在2009年12月30日前送交到科研处。

    四、未尽事宜,请向科研处咨询。

2009科研成果登记表(空).doc(个人填写)

2009年教职工科研成果一览表(空).doc(系科汇总)

                                                                                   科 研 处

                                                                            2009年1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