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南京特殊教育职业技术学院教育科研规划课题申报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7-01浏览次数:1000

各系、各部门:

    经院领导批准,今年教育科研规划课题的申报工作从6月30日开始,截止日期是9月10日,过期不再受理。现将申报工作的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题范围

    《南京特殊教育职业技术学院教育科研规划课题指南》(附件1)提供了课题选择和申报的主要方向和总体范围,老师们也可以根据本专业建设的需要,结合自己的研究方向,选择近年来教育改革和发展中出现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进行研究,从而为教育决策和教育改革服务。

    二、课题类别

    本次课题分为重点课题和立项课题、青年专项课题三个类别。申报者需填写《南京特殊教育职业技术学院科研课题申报、评审书》(附件2)。《申报、评审书》一式三份,我们将邀请院学术委员会成员进行评审。评审结果另行公布。

三、申报程序

     课题申报人可以从科研处网页上下载《南京特殊教育职业技术学院科研课题申报、评审书》,填写完以后,将《申报、评审书》交到系部办公室,由系部负责人签字盖章后集中送交院科研处。

四、注意事项

       凡未完成《南京特殊教育职业技术学院“十一五”规划课题》研究任务的主持人,不得申报本次教育科研规划课题,完成后方可申报。

    请各系、各部门抓紧时间,认真组织,做好院教育科研规划课题的申报工作,切实提高申报课题的质量。

  

    附:南京特殊教育职业技术学院教育科研规划课题指南2009.6.doc

          院级教科规划课题申报评审书2009.6.doc

 

                            南京特殊教育职业技术学院

                                    科 研 处

                               2009年6月26日